【工作简报】学院学生会三月份工作简报(2022-2023学年第四期)

作者:杨晓凤 初审/李苑梦 终审/王娟 来源:学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3日 点击数: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工作简报

2022-2023学年第4期(三月)共9期

 

学院学生会秘书处编                  2023年4月10日 



2023年03月07日发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筑梦英语B级讲座”

2023年03月17日发布“【学院学生会】筑牢思想 力学笃行——学院学生会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

秘书处:3月份共编辑发布两篇简讯

学习部:

1. 3月4日,完成述职评议评分和PPT的工作

2. 3月4日,协助文体部整理仓库的花和贴标签

3. 3月5日,参加述职评议大会并完成调试设备统分等工作

4. 3月份共开展3次部门例会

5. 3月9日,协助文体部审核线下活动作品

6. 3月12日,完成筑梦英语b级讲座积分补录工作

7. 3月18日,完成3月份学习例会PPT

8. 3月19日,完成文体部“阳春三月,元气女神”线下活动的作品审核

9. 3月24日,组织开展学院学生会春季学期第一次学习例会,主题为“青春学雷锋,奉献新时代”

纪检部:

1. 3月份共完成了5次例会考勤

2. 3月份完成了述职评议大会、学习例会和各项活动的考勤及签到工作

3. 3月13日,完成了第四届“粮商杯”学生工作过程知识比赛奖状发放及积分补录

4. 3月17日,发布纪检部外招通知

5. 3月25日,确认纪检部外招名单

6. 3月30日,召开部门第一次例会

文体部:

1. 3月4日完成述职评议的场地规划

2. 3月6日召开“阳春三月,元气女神”线上培训会

3. 3月7日开展“阳春三月,元气女神”活动

4. 3月10日开展鹏飞第二期“青春爱运动,健康中国行”荧光夜跑活动

5. 3月21日完成“阳春三月,元气女神”活动的作品审核

6. 3月28日完成“青春爱运动,健康中国行”荧光夜跑活动的补录工作

7. 本月共参加5次工作负责人例会

8. 本月共召开5次部门例会

权益部:

1. 3月份共开展3次部门例会

2. 3月12日收集关于“梦寻青春校园,心泊校园驿站”3.15维权活动手抄报

3. 3月15日开展中尧校区3.15厨房参观日

4. 3月14日开展“梦寻青春校园,心泊校园驿站”3.15维权线下活动培训会

5. 3月15日开展“梦寻青春校园,心泊校园驿站”3.15维权线下活动

6. 3月20日审核完成“梦寻青春校园,心泊校园驿站”3.15维权活动名单

公关部:

3月份共发布了8条说说9条推文

  

【学院学生会】筑牢思想 力学笃行——学院学生会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学生会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发展。学院学生会于2023年3月5日在武鸣校区开展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工作负责人述职评议大会。 出席本次述职评议大会的评委有党委学生工作部韦金珠老师,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朱焰老师以及六个二级学院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秘书处工作人员陈媚主持。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各位到场的评委,以及本次述职会议的评分标准;接着由21级学生工作负责人轮流上台以PPT形式进行述职,围绕学生会改革下一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作了详细汇报;述职完毕,六个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对本次述职提出宝贵建议,深入推进校院两级学生会交流学习,体现了真抓实干的作风;紧接着由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朱焰老师发言,为学生会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持续推进学生会改革。二、广泛开展务实有效、内容丰富的活动,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积极增强自身综合素养,明确“主责主业”,做好带头作用,表率作用;会议最后,进行优秀工作负责人颁奖仪式。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在总结的基础上持续深化改革,查摆问题,体现了学生会始终保持刀刃向内的决心,使我院学生会更好的服务同学,携手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创新成果!

(个人述职)

(老师发言)

(优秀负责人表彰)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