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院学生委员会2017年5月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隆启泉 图/钟雪倩 来源: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6日 点击数:

院学生委员会2017年5月317:30,在校本部2145报告厅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5月全体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有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和委员们,主持人是秘书长黄小青。

17:30分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各部长或副部们就本学期部门内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以及汇报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各部长或副部们都希望各委员们能不忘初心,努力坚持到最后,能端正态度,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接着由副主席龙文祥就本学期工作做出总结并指出所存在的问题龙文祥副主席希望委员们能做到自信、自强、创新、创优努力完善自我。紧接着由副主席范珈荣发言,他对委员们说凡事不要害怕,要勇于尝试与探索。要勇于承担,明确自己的责任。踏实的做好每一件事,坚持本性。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范珈荣副主席的发言使委员们的心灵受到了深深地触动,最后由院学生委员会主席发言她给予委员们四点厚望,一是希望委员们定位好自己,明确自己的目标并努力去实现它;二是希望委员们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要善于交际;三是要学会信,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不要过于悲观;四是凡事要学会勇于尝试,不要止步于次,要有自己的思想主张。主席的发言赢得掌声阵阵至此,此次院学生委员会全体例会也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例会,使委员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所在。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院学生委员会的委员们不忘初心做好每一件事,为院学生委员会站好每一班岗,尽到自己的职责所在。最后相信院学生委员会的明天更加美好

 

(蒋青燕主席发言)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