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学子心,售票进校园”——广商院开展2017年暑假汽车进校园售票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隆启泉 图/俸政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点击数:

暑期将至,为保障广商院学子们顺利购买到回家的车票。广商院于2017年7月5日开展“暑假汽车售票进校园现场售票”活动,院学生会的委员们积极的到现场协助活动开展

早上10:00,售票正式开始,虽然天空下着雨,但却丝毫淋不灭同学们的热情很多同学早早来到售票现场等候售票。本次活动优惠众多,琅东客运站推出的柳州班线“五折”优惠、景区一日游特价优惠票等,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吸引众多同学询问、购买。一位购买到车票的同学表示“现在是期末考试复习的重要时期,能足不出校就可以买到回家的车票实在是太便利了,省掉了很多不便,希望以后这种售票活动能多举行”。

本次现场购票活动的开展,为我院广大师生返家、出游提供一条优惠便捷的购票渠道,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使广商院莘莘学子的回家路变得更加温暖,进一步加深了学子们对学院的情谊。

 

(售票现场)

 

(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与售票人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