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讲话精神,争做时代青年——2019年秋季学期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二次学习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胡宁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1日 点击数:

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为契机,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理论对当代新青年的重要意义,谱写新青年努力坚韧前行的担当精神。2019年11月27日,学院学生委员会分别在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开展了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二次学习例会,出席本次学习列会的有学院学生委员会全体学生骨干,以及19级部分委员。本次学习例会,鹏飞校区由18级学生骨干庞天凤主持,中尧校区由18级学生骨干李九妹主持。

会上,首先由主持人以PPT演讲形式向在场的全体成员讲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接着由鹏飞校区18级学生骨干罗长业发表自身感想,他说道:“作为一名学生骨干应该具备励志勤学、刻苦磨练、要面向实际,深入实际,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感。”中尧校区18级学生骨干韦小龙说道:“作为新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勇担时代责任,砥砺奋斗。”紧接着由19级委员陶燕春发表自身感想,她说道:“新青年要做到诚实正直、言行一致、遵章守法,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由鹏飞校区副主席蒙晓颖进行发言,她表示:“要树立自己的理想和目标,爱拼才会赢,永远才是真理,通向成功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要克服困难砥砺前行。”中尧校区副主席梁安琪说道:“作为新青年,要有奉献精神,努力践行知行合一,做到务实、实践、担当,要深入学习新知识,做到学深、悟透、做实。”

通过本次学习例会,不仅让大家了解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伟大成果,同时也启发了全体成员就如何做好新青年做出了新的规划,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当努力拼搏,奋发向上。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