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赴南职院学习交流

作者:韦剑思 文/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1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食品卫生科、医务科等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一行5人,在处分管领导带领下到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南职院)进行了的学习交流活动。
        交流过程中,首先,食品卫生科就引进第三方监管管理评估机构的可操作性提出了问题,南职院食品卫生监管中心严主任就其学院食堂的情况,以及引进第三方监管机构前期调研情况进行了阐述,并分享了他们前往深圳大学城各高校食堂调研的情况;其次,双方就目前尚未引进第三方监管前的工作制度、工作程序、管理模式等进行了交流,同时,我处医务科工作人员就双方的管理模式及学生就医工作进行探讨;最后,在严主任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南职院部分学生食堂操作现场、公示栏、卫生检测室等,了解了南职院食品卫生监管中心新引进的黄曲霉素、瘦肉精、农药残留、大肠杆菌等检测设备及专用检测场地环境,也到了南职院教职工食堂参观。 
        通过本次的交流学习,让我们感觉到了差距,特别是在软硬件上不足,同时,也意识到我们平时监管工作还有一些不足的地方,管理模式还比较单一,监管力度远远不够,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理清了以后的工作方向和思路。
交流现场
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