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院校来我院开展物业管理工作交流

作者:韦剑思 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营造一个清新、优美、和谐、安全舒适的校园环育人环境,加强兄弟学校间的交流学习,20231023日,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领导带队到我院就物业管理进行互访交流,会议在后勤管理处办公室进行座谈,



交流会上,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莫春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兄弟院校的到来;接着,双方各自介绍了目前物业管理引进形式、管理形式、人员管理要求等;最后,双方重点围绕“如何加强学校物业服务管理工作,完善运行体系,明确监管职责,规范服务行为,促进工作交流,全面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探讨。

通过本次的相互交流学习,我院也看到自己管理的不足之处。日后,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对标对表做好规范物业管理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优美、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提升后勤服务的满意度。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