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陈宁春带队开展春节前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图文/李健 二审/陆惠锋 三审/莫春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寒假及春节校园安全管理,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27日,学院副院长陈宁春带队到武鸣校区、鹏飞校区、新村校区中尧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学院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党支部书记莫春华及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各校区的办公楼、教学楼、实训室、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图书馆、视频监控室和消防监控室等现场,详细查看各项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陈宁春副院长指出,校园安全无小事,防范未然是关键,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落实寒假、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值守,落实应急处置力量,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妥善有效处置

 

在武鸣校区检查消防监控室值班值守情况


在武鸣校区检查校门安全情况


在鹏飞校区检查视频监控、消防监控室


在鹏飞校区检查校容校貌情况

在新村校区检查


在中尧校区检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