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学工】经贸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罗启凡/文 柳丽/图 刘结玲/审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点击数: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9 月 8 日 下午经贸学院校本部2206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总结和部署近期学生工作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桂玲院长张煌强、副院长张利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利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副院长先是总结开学以来学院学生工作,接着对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心理健康、学风建设、顶岗实习工作作了详细部署。最后,张副院长要求全体老师要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注重对学生意识形态教育,要加强对学生日常管理和安全法制教育,希望老师们树立大学工、大思政理念,沿着”保稳定、抓常规、抓重点、创特色”的基本工作思路,努力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

王桂玲书记对开学以来的学生管理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学生工作作出明确要求:一是经贸学院刚刚筹建完成,希望老师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要求,做好岗位交接工作,要熟悉家底、摸清点位,守住阵地;二是要尽快熟悉岗位职责,深入学习学生教育管理相关制度文件;三是强化学习,学思结合、学研促进,尽快理清工作思路,全面推进工作。希望全体老师团结一致,明确分工,加强沟通,抓重点出成绩,为经贸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强大推力。

与会辅导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严格遵循会议要求,纷纷表示要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决心。


图为经贸学院张利副院长主持会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