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学工】金秋九月,感恩教师——经贸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趣味主题活动

作者:邓雪琴/文 梁纳/图 刘结玲/审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点击数:

在这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我们即将迎来第36个教师节。值此佳节之际,为增进全体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舒缓心情,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激发教师教书育人热情,培养团队精神,经贸学院于20209月8日下午三点在教学楼架空层组织开展了以“金秋九月,感恩教师”为主题的趣味活动。本次活动由2018级助管邓雪琴主持,全体老师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经贸学院王桂玲书记首先向老师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接着,同学们向老师们献上了快闪节目,活跃了活动的氛围。随后进入到献花环节,同学们向老师们献上美丽的鲜花和最诚挚的祝福,祝愿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心想事成!百事可乐!紧接着,活动进入到关键环节,在欢畅活跃的氛围下,同学们带动老师一起参与到趣味活动中来,有筷子夹乒乓球颠乒乓球猜猜歌曲、相互帮助、双龙戏珠等精彩活动,师生们尽情地舞起来,转起来,投起来,乐起来......不知不觉活动接近尾声,老师们手捧献花,拿着“战利品”,每位老师脸上洋溢着孩子般的笑容,美丽和欢乐让人难忘。

本次趣味主题活动,让老师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一个特别的教师节,也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愿全天下所有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安康!工作顺利!


202009082146485259.png

图为活动现场


202009082150471015.png

图为活动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