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班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营销1906班召开新老辅导员工作交接主题班会

作者:文/ 韦宜君 审/刘结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点击数:

   为更好地管理班级,让青年学生健康成长,营销1906班于9月14日下午四点2209教室召开了新辅导员工作交接主题班会。李静娟老师、刘结玲老师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会议先由前任辅导员李静娟老师对新任辅导员刘结玲老师进行了简要介绍,以及对班级工作进行了总结。而后刘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与分享,感恩。刘老师特别强调,她非常感谢李老师一年来对班级的辛勤付出,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希望同学们走到哪也不要忘记李老师的教导。同时,刘老师也特别感谢同学们支持配合班级工作,刘老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同学一如既往支持班级工作,班干部带好头,全体同学齐心协力,增强班集体荣誉感,责任感,让班级工作更上一台阶;二是希望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按时上课,做到不旷课,不迟到,疫情期间听从学校安排,严格履行请假程序,做一名自律的大学生;三是希望同学们少玩游戏多读书,脚踏实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虚度大学宝贵的时光。

在今天新老交接主题班会上,我们感恩过去,也总结经验,交接使命,展望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未来,营销1906班明天会更好!


202009210050245016.png

图为与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