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班级】营销1906班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文/邹全文 审/刘结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点击数:

切实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2020923日上午10:30分,营销1906班在2307教室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刘结玲老师先是传达了学校网络安全教育的文件精神,接着对常见的网络安全风险:网络钓鱼、木马病毒、社交陷阱、伪基站、信息泄露这几大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用案例进行了说明。最后,刘老师指出近期学生在网络发表不良言论的问题严重性,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在网络上多传递正能量,不要发表不良言论。

本次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网络上存在的各种不安全隐患,学会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保护自己的利益;理智地对待各种诱惑,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尤其注意不能沉迷网络游戏,不要在网络发表不良言论,做到遵纪守法,做个文明的大学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