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团委】“讲‘战疫’故事,铸强国使命”演讲比赛

作者:文/图林飘飘 审/梁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点击数:

   随着心理游园运动会的结束,演讲比赛拉开了序幕经贸学院团委于2020年9月29日,在鹏飞校区展开“讲‘战疫’故事,铸强国使命”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梁纳、郭曼和韦欣颖老师担任评委19级会干陆湖担任主持人。

此次共有11名参赛者,在比赛中,同学们演讲主题鲜明,内容令人感触,使得全场人员满怀激情选手们抒发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憧憬每个选手演讲完毕,都赢得了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比赛评出了一等奖名,二等奖名,三等奖名,郭曼老师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在演讲比赛的最后,郭曼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她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对工作人员的责任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以及对我们每位同学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的期望

通过这次比赛,让同学们了解到疫情中医护人员,不顾危险勇敢冲锋在前,与这次疫情做斗争,更让同学们从中学习到责任使命感





图为参赛选手





图为老师与选手们合影留念





图为工作人员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