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班级】广策1901班召开迎国庆、庆中秋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文/图吴菲菲 审/黄燕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学生在假期注意人身安全以及做好防控措施,特地召开安全教育班会让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愉快的节日。2020年9月29日下午,广策1901班在2207教室召开了主题班会。

首先以PPT形式,向学生进行交通安全、防火、防骗、疫情防控等安全防范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列举生活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案例进行讲解,同学们结合生活实际发表自己在安全方面的感受。

白天过国庆,夜晚过中秋。中秋与国庆喜相逢,这是每一个中华儿女家国情怀的最好表达时节之一。在这个节日里,在家团圆也好,外出游玩也罢,无论何时何地要注意安全佩戴好防护口罩最后祝大家假期快乐哦!

 




图为主题班会




      图为主题班会开展目录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