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学工】经贸学院组织召开2020级新生接待工作会议

作者:文/刘结玲 审/张煌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经贸学院2020级新生在10月15日的入学接待工作,安排好新生到校后的学习、生活,把迎新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工作圆满完成2020年10月13日下午,经贸学院在2205教室组织召开2020级新生接待工作会议,全院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贸学院行政负责人张煌强同志主持。

会上,张煌强同志对经贸学院 2020级新生接待方案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内容包括报到安排、组织领导、各工作组人员及职责、新生报到程序以及迎新工作要求等五大模块。张煌强同志强调,在学院现有人员紧缺的情况下,我们要做到全员参加,全员团结一致,全员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调,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稳定顺利有序进行。

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桂玲同志在会上也作了强调,王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以更大的责任与担当,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2020级新生开学各项工作部署中,凝心聚力把迎新工作做好,为经贸学院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局面。


202010131917122804.jpg

图为经贸学院行政负责人张煌强同志在部署迎新生工作


202010131918389431.jpg

图为经贸学院党总支王桂玲书记作工作安排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