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学工】学院领导走访检查2020级新生宿舍

作者:文/图黄燕玲 审/梁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点击数:

为确保2020级迎新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为我院新生打造舒适整洁的宿舍生活,20201014日下午,经贸学院的总支书记王桂玲、院长张煌强、副院长张利到中尧校区宿舍、迎新大本营检查指导迎新宿舍准备及场地情况。

在中尧校区,院长张煌强、副院长张利仔细检查了宿舍楼新生宿舍配套设施及其内务卫生、周边环境,对宿舍卫生安全文明、公共环境等工作的落实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先后走访学校迎新大本营,实地检查了迎新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经贸学院领导指出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做好学生公寓的卫生监管和设施修缮工作,加强内务管理,为学生提供一个整洁、温馨的住宿环境。





图为领导们检查宿舍




图为领导检查宿舍床椅情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