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热烈祝贺经贸学院喜获第三届广西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高职组金奖!

作者:文/刘结玲 审/张煌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11日,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的第三届广西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赛决赛在广西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自9月份开始启动,全区约有20700名学生参赛。

  本项目的参赛团队由经贸学院张煌强、葛明慧、刘结玲老师共同指导,刘锦灿、黄厦、蓝满奇、林丽丽、覃丹丹五位同学组成的创业团队。比赛经过初赛选拔、网络评审和决赛三个环节。在决赛现场,创业团队沉着冷静,充分发挥出应有水平,经过展演、答辩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参赛代表队获得高职组金奖的好成绩。这一成绩的取得与学院重视“双创”教育和教师践行创新创业教育,培育匠人精神的改革理念是密不可分的。它将进一步鼓舞教师用创新创业的实践引导青年学生参与创业,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我院“双创”教育注入力量。


202010141642474133.png

图为参赛团队合影留念



202010141644379035.png

图为获奖证书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