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作者:胡筱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点击数:

4月24日,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在2311教室召开了第二季度的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谭波主任主持了此次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会,部门全体人员列席参加了此次大会。

谭波主任首先向大会全体人员解读了部门行政工作任务和党支部党建工作任务等相关工作的初步安排意向,并请部门全体人员就这两项工作任务的安排提出个人的意见或建议,会后交综合科进行汇总整理后,由部门部务会审议通过并执行,以更好地落实好我们部门工作和党支部工作的工作任务安排。

根据学院文件《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院办发〔2019〕39号)的精神,为加强学院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由党支部党员胡筱娥老师带领大家开展了2019 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依次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核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与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里的部分重点条例。

接着,与会全体人员共同收看了4月17日央视、人民网、新华网播发的对公民举报有贡献人员奖励的新闻、19 日公布的网络窃密典型案例,以及4月19日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平安365》栏目播出的宣传片《间谍罪名的背后》,进行了国家安全方面的相关教育。

党支部书记谭波主任主持大会

党支部党员胡筱娥老师带领学习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

与会人员收看国家安全的相关视频

 

(图/文:继续教育部 胡筱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