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康旅学院2021年“禾卉杯”之“青心承志,嘉禾兴业”5.25心理健康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文/周琪琪、韦明娟、钟思琳 图/粮油康旅学院 审/李美凤 来源: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点击数:

为了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推进学院心理健康和美育工作,粮油康旅学院联合院团委和心理协会于2021年5月25日下午,在中尧校区风雨球场开展了2021年“禾卉杯”之“青心承志,嘉禾兴业” 5.25心理健康艺术插花活动。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围绕着活动主题,热情参与,各显插花技能,奇思妙想层出不穷,各式花卉草木在他们的巧手下绽放出千姿百态,作品争奇斗艳。

 

 (选手比赛过程图)

在评比环节中,同学们向评委老师展示了本组的插花作品。每个小组都能结合本组的作品特点,作品名称和创意紧扣青心承志,嘉禾兴业的主题,表现出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202105261933588366.png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领悟到大自然的魅力,也感受到了动手的快乐与满足,体现了学院在培养学生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的思想品德,实现心理育人的教育理念。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活动圆满落幕。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