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职教周】放心粮油展销旺,诗情花艺生活美——粮油康旅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校外展演

作者:文/胡娟 图/裴朝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9日 点击数:

根据《广西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方案》、《广西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工作方案》精神,粮油康旅学院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宣传技能创造美好生活的改革发展成果,粮油康旅学院结合工作实际,于2021年5月25日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外展演。

粮油食品教研室团队在学院展台展示粮仓模型、食品快速检测仪器和技术、以及校企合作企业粮油食品,充分体现我院粮食特色。食品快速检测通过果蔬农药残留检测,传播食品安全知识。同学们将技能运用于生活,增强对专业的认知和自信。校企合作企业的健康粮油食品现场销售火爆,螺蛳粉、豆浆粉、米油等产品大受好评。

康旅教研室团队在启动仪式大舞台上进行题为“诗情花艺”文艺展演。酒店管理专业同学将插花、书法、朗诵、古筝弹奏等形式融为一体,搭配花艺知识讲解,为与会师生奉上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展演形式新颖,充分展现酒店管理专业技能。

此次校外展演活动展示我院职业教育成果,展示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很好地诠释了“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职教周活动主题。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展台

诗情花艺舞台展演

学生介绍我院职业教育成果

学生介绍食品快速检测技术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