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康教研】学院领导深入粮油康旅学院开展2021级开学听课活动

作者:图/文 胡娟 审/裴朝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点击数:

913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陈宁春、教务处周鹏程老师深入粮油康旅学院开展2021级开学听课活动。二级学院院长谭波、党总支书记梁昕、粮油食品教研室副主任李梅、康旅教研室骨干教师吕璇等一同走进2021级新生课堂,开展听课检查和指导。

听课组听取了粮油食品教研室梁焱惠老师的《专业认知与实践》,并检查了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和教案等资料。课后就课程内容进行了短暂评教讨论。

随后,听课组移步风雨篮球场,听取康旅教研室外聘教师梁丽玲老师的《酒店服务礼仪》。梁丽玲老师大热天身着职业套装,以身作则展示礼仪规范。该课程实践性强,梁老师通过亲自演示和互动练习,让同学们掌握常见的服务礼仪规范如坐姿、蹲姿、传递物品等。整个课堂气氛活跃,互动良好。

本次听课检查,学院领导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态度表示肯定,也对教学效果改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开学听课检查是学院的优良传统,是学院高度重视教学质量的表现,也是学院教学质量监督的方式,将有效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梁焱惠老师讲课

梁丽玲老师授课

 

学生现场礼仪展示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