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聘用人员行政管理人员2岗位体育类考生业务能力考核第一次面试的公告
作者:拟稿/李丹 审核/郑华 编辑/冯金凤    来源:学院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点击数:

 根据《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第一批招聘聘用人员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现将20235月27日举行的行政管理人员2岗位体育类考生业务能力考核第一次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核方式

 行政管理人员2岗位的体育类考生业务能力考核第一次面试采取体育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考核

 体育技能测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现场运动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由考官根据参加体育技能测试考生测试情况进行综合评分,采取100分制评分。

 二、考核内容

 体育技能测试的项目包括: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国际)、篮球共计4项,具体测试内容如下:

 1.乒乓球:发旋转球、对拉攻球

 2.羽毛球:正手发高远球、正手杀直线球

 3.气排球(国标):上手双手传球、发球、正面扣杀

 4.篮球:摸高、投篮、实战能力比赛

 三、注意事项

 (一)各项目每位应聘人员仅有1次测试机会请提前做好准备,避免受伤。

 (二)考生请自备运动服装,穿着运动鞋参加体育技能测试,体育技能测试所需运动器材由学院负责提供。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