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科研项目组成员前往苏州市粮食局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谭波    来源:经管系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1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国家粮食局项目《粮食行业人才需求与专业设置指导报告》研究的案例和取样分析实证,进一步明晰我国粮食企事业单位的业务和人力资源情况,开展项目深度的资料收集和广泛的调研,我院于2015年3月27日派出由教务科研处韦胜强处长、财信系林芳主任、会计系郑华主任、经管系谭波主任等四人小组赴苏州市粮食局开展项目调研活动。

苏州市粮食局人事处陆勤奋处长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并与我们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陆处长对我们调研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认真地答复,从我们所调研得到的初始数据来看,华东地区粮食行业也存在着人才断层现象且较为严重,对粮食加工、仓储保管、粮食营销的人才需求量虽不大,但对需求单位个体来说,是非常迫切的。对我院所承办的《粮食行业人才需求与专业设置指导报告》项目研究意义及成果应用前景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