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传递希望,展望未来——2015年学生社团换届大会
作者:图/文 蒋艳云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    点击数:

2015年6月17日,我院2015年学生社团换届大会于校本部教学楼2214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25个社团集体换届仪式将在此次大会上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宇宁老师、学院团委陶晓斌老师、经管系方亮老师,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以及学院25个社团主要干部出席了本次大会。

下午17点40分,会议正式开始。所有与会人员身着统一服装,整齐有序落座,表现出大家对换届大会的高度重视。这是一个老干部即将离任、新干部即将扛上担子的庄严仪式。

大会由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室主任林霞丽主持。大会首先由学生社团代表作2014-2015学年工作总结报告和自身工作体会。他们总结了这一年中协会的发展历程、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在此过程中所存在的缺陷与不足。在对以往工作作出深刻总结的同时,也对新一届的社团干部们提出了希望。

接下来是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会长唐叶秋同学对2013-2014年学院学生社团工作进行总结。她首先对学院25个社团组织的干部以及委员们的工作表示肯定,一年以来每个社团都在为学院社团文化建设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也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得到了院团委领导的肯定和赞扬。最后,她希望下一届社团干部们齐心协力,再创新佳绩。

会上,学院团委陶晓斌老师宣读了换届文件,2013级干部与2014级干部进行旗帜、印章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结束后,由新一届社团会长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会继续发扬历届学长学姐们传承下来的社团文化以及精神内涵,并努力将其发扬光大,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学院发展。接下来由陈宇宁副书记、陶晓斌老师为13级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

最后,与会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老师为老会干颁发证书

新老会干交接

大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