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财信系组织观看莫振高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
作者:闭闲    来源:财信系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5日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财信系组织全体教师观看莫振高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本次观看学习活动由系主任林芳教授主持,我系全体教师参加。
        莫振高同志生前是都安瑶族自治县高中校长,他爱校如家,爱生如子,把一所国家贫困县高中建设成为全国现代教育技术教育示范学校、中华成功教育样板学校,获得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先进工作者等多项殊荣。
        通过观看专题片,认真学习莫振高同志高尚的精神,教师们表示,莫振高通知用知识拔穷根的坚定信念,心中始终装着学生的温暖力量,严以治校,忘我兴校的忘我境界,值得每一位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学习。当前我院正在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我们应当以莫振高同志为榜样,践行“三严三实”。做到坚守信念,牢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宗旨,敢于担当,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林芳主任主持学习活动)

(财信系全体教师观看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