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财信系组织学生代表观看《共和国的脊梁》系列宣传片
作者:梁莉莉    来源:财信系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6日    点击数:

        2015年6月24日,财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2425教室观看《共和国的脊梁》系列宣传片。《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通过部分高校学生以排演话剧和歌剧等艺术形式,进一步宣传和表彰全国各地为党旗增光添彩的时代功勋人物和为共和国做出卓越贡献的先进人物,体现出中华民族不会忘记,共和国不会忘记,青年不会忘记,引导广大青少年和科技工作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宏伟事业中来。
         观看的代表们被科学家们的精神所感动,立志以老一辈的科学家们为榜样,把自身事业追求和人生价值追求同国家富强、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紧密联系起来,以报效祖国为最高荣誉,创造出更多的光辉业绩。

       
(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共和国的脊梁》影片)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