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2015-2016学年暑假学工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陈宇宁    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1日    点击数:

2015年8月30日下午,我院在校本部教学楼2214报告厅举办了2015-2016学年暑假学工培训班,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出席并就易班的推广与建设进行培训。学院各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学工副主任、就业副主任、全体辅导员,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在此次培训中,党委学生工作部付光部长对2015年暑假期间相关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学工部及各系利用假期坚持工作,在就业、征兵、毕业生档案寄送、贫困生走访、毕业生走访、社会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接着,他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特别强调要为新生接待工作做好全方位的准备。

培训还邀请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覃远霞主任对迎新管理系统进行了介绍。到目前为止,迎新系统已做好了相关准备,相信在迎接新生工作中会发挥积极作用。

蒙启成副书记对易班的推广与建设进行了培训。他首先对学工口的同志们在假期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也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接着,蒙副书记对易班的概述、推进背景、操作,并对如何在我院的易班推广、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布置。

蒙启成副书记讲话

付光部长讲话

覃远霞主任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