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覃武云书记到东兰县看望挂职锻炼干部
作者:郑华    来源:会计系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1日    点击数:

8月27-28日,学院党委覃武云书记、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蒋百平部长、会计系郑华主任一行前往东兰县团委看望我院挂职干部谭茜同志。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东兰县团委石书记认真详细地介绍了谭茜同志在挂职锻炼期间的工作、生活、学习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大家普遍反映,谭茜同志在基层工作中,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虚心学习,严于律己,作风朴实,成效显著,能充分发挥自身的工作优势,做好县宣委的宣传工作、青少年违法犯罪疏导工作以及扶贫活动,积极做实事、解难事,表现出了较高的素质能力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覃武云书记在座谈会中指出,干部到基层锻炼,是干部成长的需要,他真诚感谢东兰县团委为加强校院干部和教师培养锻炼所做的工作,感谢县领导和同志们对挂职干部政治上信任、工作上放手、生活上照顾,使他们得到了全方位、多角度的锻炼。同时覃书记也希望挂职干部,一方面要把握住机遇,在工作上尽心尽力,真正为东兰县多办实事,为当地老百姓多办实事;另一方面,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善始善终,在挂职期间取得更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