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喜讯:我院在2015年全区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主题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1日    点击数:

7月16日,自治区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5年全区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主题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桂教思政〔2015〕20号),公布获奖名单。我院在本次活动中荣获多个奖项。

在广西教育厅组织开展的“我幸福,我快乐”主题活动评选中,经过专家对全区65所高校报送的94部主题活动进行评审,我院张利副教授所指导的《“触心剪影”举牌照征集活动》荣获一等奖。

在“晒晒我的小幸福”幸福感言微展示中,我院财信系学生苏以承荣获二等奖;我院会计系学生林靖荣获三等奖。

据悉,我院一直以来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非常重视,今年4—6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根据《关于开展2015年全区高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活动的通知》(桂教思政〔2015〕12号)精神与要求,结合我院特色,制定并印发《关于开展 “我幸福,我快乐”2015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桂商院学〔2015〕19号),陆续开展了校园心理微电影比赛、心理知识竞赛、“晒晒我的小幸福”之心理健康创意贺卡设计大赛、“触心剪影”举牌照征集活动、心理趣味竞技活动、最可爱心灵天使评选、大型心理健康系列辅导讲座——心灵讲坛等七项活动,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借此契机,我院将会总结经验、再接再厉、虚心学习,不断提升了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推动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