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陈杰院长参加经管系2015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课堂听课活动
作者:农官彬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1日    点击数:

2015年831日上午,2015年秋季学期上课第一天,陈杰院长、经管系谭波主任、唐燕雯副主任、冯诗根副书记、综合教研室农官彬老师、工商教研室唐伟老师及教务处苏波老师一行到经管系教学场所检查教学工作,并深入到学生课堂进行听课。本次开学除了检查教学工作准备外,还对李松老师的《生产运作管理》进行了听课。

李松老师在授课过程中表现出专业基础扎实,语调适中,备课认真,听课小组比较满意。开学第一天,李老师在课程引入部分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反法斯西战争的历史,重点介绍了民族抗战企业家陈嘉庚优秀事迹,激发了学生展开积极的发言,对学生进行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从检查和听课情况来看,经管系新学期第一天的各项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教师和学生都迅速进入状态,教师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学生精神饱满,听课专心,展现出了新学期良好的教学风貌。

 

陈杰院长在认真听课

 

同学们在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