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2016年我院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陈桂珍 黄丽娟、乐青春/文 陈桂珍 、黄丽娟、乐青春/文、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9日    点击数:

        2016年3月25日下午,我院在校本部的2145报告厅召开本学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纪委委员、工会委员、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委员、学院团委及各系团委干部和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李维主持。
        在会上,签订了学院《2016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和《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首先是各部门负责人与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签订《2016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再次与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杰签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杰作了2016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他回顾了2015年学院开展党建、党风廉政工作活动情况,他强调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学生工作的领导,努力推进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广商院升级版。他指出,2016年学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提升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的水平。加强思想建设,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严禁公款吃喝,公款送礼, 公款旅游,严禁利用婚丧喜庆敛财等行为的发生, 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培养学生社会服务意识。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对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勉励大家以求真务实,正大光明的作风,完成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上台发言)

(陈杰院长发言)

(签订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的各部门负责人)

(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党建工作责任书)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