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6.26校庆日报道三】我院举行2015-2016学年优秀外聘教师颁奖仪式
作者:蓝俏媛/文,黄海东/图    来源:教务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    点击数:

        2016年6月24日8:30,我院2015-2016学年优秀外聘教师颁奖仪式在校本部教学楼2145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李维副院长出席了此次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评选活动经过各系部推荐、教务科研处、党委宣传部、评估督导室审核、院长办公会审议,学院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陈继平、李影等10名教师,荣获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5-2016学年优秀外聘教师”荣誉称号。
        颁奖典礼由教务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阙勇平教授主持,阙处长首先宣读了学院2015-2016学年优秀外聘教师的表彰文件,再由李维副院长为10名“优秀外聘教师”进行颁奖。
        最后,李维副院长为颁奖仪式致辞,对此次荣获“优秀外聘教师”的获奖者表示祝贺,对外聘教师为我院教学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希望获奖的优秀外聘教师能继续支持我院的教学工作,推进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