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绣球代表队在广西学生运动会当中取得重大突破
作者:朱武寿    来源:公共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点击数:

        2016年7月7-8日,广西第十一届学生运动会绣球比赛在广西民族大学展开激烈的争夺。来自全区各高校、各市教育局共42支代表队,参加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个人、女子个人项目的比赛。作为我国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抛绣球比赛,是深受人们喜欢的一项健身项目,尤其在广西少数民族地区,绣球比赛更能吸引大众的目光。
       广商院绣球代表队由10名运动员组成,自建队以来,在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并带领全校师生在课余参加到抛绣球活动当中。在7月8日落下帷幕的绣球比赛当中,男子绣球队以总分111分的成绩,获得男子团体比赛的第八名;女子绣球队以63分的总成绩,同样获得女子团体比赛第八名。团体成绩的取得,也为学院代表队的团体总分计入了2分。
        虽然比赛成绩离冠军的队伍的总分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赛场上运动员敢于拼搏、教练员指导有方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广商院人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以及团队力量的凝聚,在实现运动成绩取得重大突破的同时,也为今后学院体育工作的改革与发展提供了正确的思路和实践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