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办公室党支部深入陆川县靖西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彭昕 文/图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2日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助力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强支撑”主题党日活动的部署,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2016年8月18日、19日,办公室党支部一行七人深入陆川县马坡镇靖西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月18日15:00,参加活动的办公室党支部相关人员到达陆川县马坡镇靖西村,与村委、村党员代表、村干部在村公所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基层党建和村委建设情况以及脱贫攻坚的规划设想等,共同探讨了符合该村可持续发展的产业帮扶模式,为精准扶贫献计献策。学院驻村第一书记李朝锋同志在会上也谈了自己在驻村岗位上的感想和收获,表明了打赢脱贫攻坚战,当好靖西村第一书记的决心。
  座谈会后,办公室党支部一行参观了马坡镇靖西村小学,并向小学赠送了文体用品;随后走访了靖西村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早日脱贫致富,并赠送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最后还参观了靖西村相关的扶贫产业发展建设项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办公室党支部以实际行动助力第一书记精准扶贫的重要党建工作内容之一,活动组织周密,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代表在陆川县马坡镇靖西村座谈)

(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代表向贫困户赠送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代表在靖西村与村委合影)

( 向马坡镇靖西村小学赠送文体用品)

(走访慰问靖西村贫困户,赠送慰问品和慰问金一)

(走访慰问靖西村贫困户,赠送慰问品和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