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专题之二】市场营销技能大比拼开始啦
作者:文/李巧艺 图/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点击数:
        2017年4月18日,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文体馆二楼顺利开展。
        本次大赛的参赛队伍都准备充分,积极应战,整个比赛过程井然有序。各参赛队伍按照之前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场,进行营销实战汇报和答辩。从现场表现看,目前参赛团队竞争激烈,难分伯仲。选手们时而眉头紧皱思考问题,时而专注的与队友一起交流讨论,现场弥漫着紧张的氛围。各个参赛团队选手配合默契,相互协助,努力完成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各参赛院校学生提供交流借鉴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广西高职院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努力学习、提高专业水平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提升各参赛院校实践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积极作用。
(仔细研究材料)
(全神贯注)
(参赛队伍进入答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