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财信系走访玉柴集团子公司增进校企交流
作者:朱小洁 文/图    来源:财信系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点击数:
        校庆周将至,为了做好就业招聘等相关筹备工作,6月13日,财信系党总支书记林芳、副主任裴朝东一行到南宁高新区走访了玉柴集团子公司——玉柴物流集团公司、玉柴专用汽车公司,增进校企交流。
        林芳一行首先与玉柴物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庞健做了座谈交流。林芳首先向庞健介绍了学院的主要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及毕业生情况等,盛情邀请玉柴物流公司参加学院校庆周招聘会。庞健也简要介绍了玉柴物流公司的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对财会、电商、物流、市场营销等专业有一定的需求,表示将会做人才盘点后再决定是否需要参加招聘会。双方还就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在玉柴专汽公司,林芳一行先参观了玉柴新能源车间,该公司党委副书记黄朝福为林芳一行介绍了玉柴专汽的情况及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前景,以及公司目前的用人需求。双方在会谈中互相了解,黄朝福介绍,专汽公司目前急需如市场营销、行政管理及新能源技术等方面的专业人才,很有兴趣到学院深入了解毕业生及实习生情况。双方在愉快交流中也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的意向。
        林芳表示,之前学院与玉柴集团的子公司交流较少,此次走访建立了学院及财信系与玉柴子公司联系沟通的桥梁,为下一步开展更广泛的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校企双方交流现场)
(参观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