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领导到武鸣新校区调研
作者:文/李巧艺图/杨植清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点击数:
        按照工作计划,我院武鸣新校区月底即将开工建设。为了顺利推进新校区开工的准备工作,11月15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覃武云、院长陈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副院长李仕钦、副院长陈宁春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道,冒雨来到武鸣教育园区进行工作调研。  
        学院领导首先视察了新校办租住的房子、我院新校区建设用地和开工仪式的场地,听取了新校办的负责人关于新校区的总体规划和开工仪式的汇报。随后,学院领导一行还现场参观和了解了广西师范学院、广西机电工程学校、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等院校在武鸣教育园区的开工建设情况。
        学院领导在调研后对相关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制定和完善工作方案,落实责任;二是注意工作协调,注意工作细节,形成合力;三是要尽快落实好各项准备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月底的动工仪式能顺利举行。
(覃武云书记、陈杰院长在现场视察)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