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军训】我院成功举办2017级军训会操比赛
作者:陆云娟/文 陆云娟/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点击数:

        为了展示军训的成果,11月16日下午我院2017级全体新生进行了会操比赛。学院党委学工部、各系相关负责人出席会操比赛,全体教官、17级各班班主任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操比赛。
        大家在教官的指挥下迈出整齐的步伐,接受领导的检阅,英武的军姿、严整的军容充分展示了我院大一新生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在本次军训活动中,大一新生们就立正跨立稍息、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敬礼等队列内容进行了训练,在部队教官的指导下同学们经受了一次体魄和纪律的严格考验。在军训的过程中同学们严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一丝不苟做好每一个动作。
        通过军训,锻炼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独立生活能力,也体现了学校一贯倡导的提升学生全面素质的理念。

(经管系的会操现场)

(敬礼)

(整理着装)

(行进与立定—齐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