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军训】雨中军训演绎别样青春
作者:陆云娟/文 新闻中心/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点击数:

        “教官好!”齐整有力的口号声散播在校园的上空。我院17级的同学在绵绵秋雨中迎来了军训的第二周,早起的广商院被淅淅沥沥的秋雨吵醒,校园里清新的空气一扫多日来的夏秋躁动。
        尽管天公不作美,同学们仍然以饱满的热情参与着训练。在教官的严格要求和耐心指导下,立定、稍息、蹲立、踏步……训练项目在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同学们表现出了更加高昂的气势。站军姿时,安安静静端端正正,没有一句怨言;喊口号时,雄浑嘹亮响彻天际。细雨霏霏,淋湿了帽檐,湿润了脸庞。但这一刻无人在意。这一刻,只有战士没有男女之别。这一刻,一朵朵美丽的雨中绿花绽放在了操场。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操场上绽放的绿花就是最好的写照。这就是成长的精彩瞬间!

(图一)

(图二)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