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蔡欢欢老师荣获第二届中国电商讲师大赛三等奖
作者:潘秋瑜 文/图    来源:财信系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点击数:
        12月27日,“中融跨港通杯”第二届中国电商讲师大赛(2017)全国总决赛在北京隆重举行,我院蔡欢欢老师荣获全国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及教育部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吸引了全国近700多位大中专院校优秀教师和企业高管参加。大赛按照选手报名、赛区初选、赛区决赛,培训、初赛、半决赛、决赛七个阶段进行,我院蔡欢欢老师受邀参加比赛,经过赛区比赛和全国总决赛的几轮激烈争夺,获得了三等奖荣誉,是广西仅有的两名三等奖获得者之一。
(蔡欢欢老师在现场留影)
(三等奖获奖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