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领导带队赴企业看望建档立卡学生及学生党员
作者:周艳 文/图    来源:财信系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建档立卡学生预就业和学生党员的管理,及时掌握和解决建档立卡学生、学生党员在预就业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5月31日至6月1日,学院副院长陈宁春、财信系党总支书记林芳、财信系团总支书记周艳一行3人赴柳州、来宾两地企业,走访看望了财信系建档立卡学生和学生党员。
        陈宁春一行来到企业实地了解2018届毕业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了学生预就业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向学生传达了国家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在求职过程的补助政策等。同学们精神状态良好,纷纷汇报了自己的实习成绩、体会与感想。同学们表示,通过近一年的实习和预就业,已经逐渐适应各自岗位的工作,与人沟通能力、心理承受能力等明显提升,专业技能进一步加强,综合素质有了较大提高。在实习和预就业工作中,许多同学多次获得单位同事、领导的好评。
        本次实地走访企业,既加强了学校对学生实习及预就业工作的管理,也给学生党员送去了党课学习资料并提出学习要求,让在外实习就业的同学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学生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进一步深化了学校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加强了实习生党员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