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
作者:冯存彪 文/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点击数:
        2018年6月5日下午,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在鹏飞校区文体馆一楼举办第一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本次大赛由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李荣荣,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学院李嘉嘉,我院经管系刘结玲、会计系梁海光、财信系杨艳五位老师担任评委。大赛由经管系营销1703班的方元元主持。
        据悉,通过淘汰赛制,一共有来自学院15支队伍入围决赛。首先是来自工商1702班带着青春朝气的《青春那些事》,点燃了比赛现场的气氛。每一个年少的少年,在少年的时候,都怀有一份对未来的憧憬,电商1705班的《关于梦想的约定》,将对于梦想的追逐,融入了这次的情景剧当中。两个不一样的家庭和孩子,却发生着相同的故事,命运之中千丝万缕的联系。在偶然的一次相遇中,因为拥有着共同的爱好和梦想,成为了挚友,互相许下了并肩前行,追逐梦想的道路。不管前方如何,年少的约定,经过了时间和现实的考验,走向了约定的地点。
        最后,在评委老师做最后评分时,由院心理协会带来《向阳而生》心理剧,缓解现场紧张的气氛。
        15支参赛队伍经过将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三个班级获得比赛一等奖。
(表演现场一)
(表演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