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陈宁春副院长带队赴广西南宁粮食储备库学习考察
作者:肖坚    来源:继续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学院陈宁春副院长率财信系苏波主任、继续教育部谭波主任、段小斌副主任、教学科李鸳科长、干事肖坚等同志到广西南宁粮食储备库学习考察,受到了广西南宁粮食储备库黄世领主任的热烈欢迎和接待。

 会上,广西南宁粮食储备库黄世领主任从粮库现有情况、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一一介绍。学院陈宁春副院长认真听取了黄世领主任的介绍,对粮库在精细化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采取的措施表示赞赏,对我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我院校区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实训实验室共享共用、校企深度合作、学生订单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提出我院与粮库在校企深度合作、在职人员后续教育、人才培养、职业技能鉴定、科学研究等方面作的交流进一步深入,陈宁春副院长表示,希望经过此次会谈,学校企业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校企深度融合。

  会后,广西南宁粮食储备库黄世领主任陪同陈宁春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检化验室、库区、充氮气调室等地方,实地了解基础设施、实验室建设、库区建设等情况。

通过本次学习考察,进一步加强了与广西南宁粮食储备库的校企合作,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有力推动我院继续教育工作,也为学院人才培养积累了经验和拓展了专业发展思路。

 

 

学院陈宁春副院长带队赴广西南宁粮食储备库学习考察图片

学院陈宁春副院长带队赴广西南宁粮食储备库学习考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