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相约三月 携手同行——学院团委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作者:图/文 学院团委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提升我院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学院团委于3月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3月5日上午,学院团委的志愿者们前往龙腾社区开展慰问五保户活动,下午前往南宁市朝霞残疾儿童康复服务中心开展以“学雷锋,献爱心,情暖儿童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同时,各学生组织、社团开展“餐桌上的‘礼仪’”活动和“你的重量我帮你分担”地铁志愿者活动,分别在食堂进行台签摆放、标语粘贴,在校园主干道进行“光盘行动”倡议墙签字活动;在鹏飞路B地铁口和西乡塘客运站H地铁口帮助路人搬运行李和引路,践行弘扬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打扫文明教室”活动。
        当天的活动虽已结束,但学雷锋的活动并未结束,学院团委将继续组织开展学雷锋服务活动,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使这项工作常抓不懈。并在活动过程中,不断改进、完善,争取做到更好。

(进社区慰问五保户)

(阳光助残)

(在地铁站助人)

(整理教室)

(倡导餐桌礼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