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发粽子啦!广商院为学子送上佳节祝福
作者:练东曦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点击数: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草,香满堂。吃粽子,喝雄黄,划起龙船庆吉祥”。6月25日下午,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学院为全院学子派发端午粽子,为学子送上来自学院的端午祝福。

下午3点,各班级代表来到食堂领取粽子,食堂条桌上的粽子正在散发着缕缕热气和阵阵清香。“节日快乐”、“安康如意”、“谢谢老师”……声声祝福回荡在食堂,幸福、快乐、开心,写在每个人的脸上,甜在每个人的心里,校园沉浸在一片和谐安康的节日氛围中。

全院7400多个粽子最终顺利地发放到每一位学生的手中。

端午节假期期间,由于疫情的影响学生们都不能离开校园,不能与家人共度节日,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学生们的关心却不曾缺席。“碧艾香蒲处处忙。谁家儿共女,庆端阳”,粽子虽小,却寄托着学院对学生们的深切关怀和牵挂,愿同学们在校内安心学习和生活,齐心协力抗击疫情,赢取抗疫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亲手包的粽子香!

发放到同学们手中的暖心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