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第一届社会科学界联合委员会议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作者:陆芳雨/文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7日    点击数:

2020年6月24日上午,我院在鹏飞校区视频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一届社会科学界联合委员会议”,学院社科联委员及社科联秘书处工作人员出席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主持会议

会上,阙勇平副院长传达了自治区社科联八届三次全委会(扩大)会议暨领导干部服务联系会员单位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及相关通知精神。阙勇平对学院科研项目立项和结题情况;社科奖项申报情况;科研工作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回顾。

会上,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及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的决定》、李克强总理讲话全文、《2020年全国“两会”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并全面分析研判相关工作,结合实际作出部署工作。

会上,蒙启成指出社科联工作亮点:一是学院召开《职业院校常规管理应用研究与实践》课题三校研讨论与课题成果专家讨论会;二是学院开展“壮族三月三”民族文化体育节系列活动等。会上,还提出了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征收社科联委员们的意见。社科联委员们通过认真的综合评定,实事求是的做出了评价。

最后,蒙启成指出2020年工作计划:一继续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社科联活动;二继续积极开展各种社会科普活动;三继续抓好科研、学术活动,提升我院科研整体水平。

与会现场(一)

与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