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院长李维、副院长陈宁春、副院长阙勇平率队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作者:仇志清/文图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点击数:

2月2日,学院院长李维、副院长陈宁春、副院长阙勇平率队先后到陆川县清湖镇水亭村、那若村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春节慰问活动。随行人员有教务处、科研规划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中心、信息与设计学院等部门领导。

水亭村驻村第一书记温培华、那若村驻村第一书记周林向前来慰问领导汇报了一年来开展扶贫工作情况,村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村两委换届、产业扶贫、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向慰问人员介绍了新一届的村委班子成员。李维院长、陈宁春副院长、阙勇平副院长高度肯定了一年来水亭村、那若村就产业扶贫、疫情防控等工作,同时对水亭村、那若村顺利完成两委换届表示祝贺,对驻村工作队员的辛勤付出及全体村干部对学院派驻第一书记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驻村工作队员在新的一年在新的村委领导班子领导下继续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巩固扶贫工作成果,积极拓宽产业发展渠道,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李维院长、陈宁春副院长、阙勇平副院长代表学院给2名第一书记、18名村干部以及4各贫困户颁发慰问金并致以春节的问候。此外,李维院长还深入其一对一帮扶户进行问候,了解帮扶对象生活现状,同时也带去了学院最真诚的慰问和祝福,帮扶对象倍感温暖并表示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其的关系及帮助。

本次多位学院领导亲自带队慰问,给两村送去了学院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祝福使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倍感温暖及感动,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坚守岗位,不畏困难,继续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建设事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慰问活动现场

李维院长入户慰问帮扶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