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期科研培训会
作者:孙晓宇/文、图    来源:科研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点击数:

为提升我院教师科研探索能力,进一步加强学院科研管理水平,提升教师的学术素养,加强学院科技成果转化,推进我院科研工作的发展,5月14日下午,我院在鹏飞校区2145教室召开了2021年第一期科研培训会。学院副院长阙勇平参加培训会开班致辞,学院各部门、各单位约9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会由科研规划处处长李红梅主持。

(阙勇平副院长致辞)

此次培训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科研规划处孙晓宇老师介绍课题的申报与研究有关事项。孙晓宇从2021年学院院级科研项目申报情况作为引入,讲解了课题的申报类型、申报流程、如何结题、注意事项等。第二部分由南宁胜荣专利代理事务所副所长关文龙讲解关于专利申请及成果转化有关事项。关文龙围绕专利的类型、专利申报最新政策及专利转化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授课中)

本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和实用性较强,对我院教师的科研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受到参加培训教师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