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
作者:金坤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点击数:

7月2日,学院青年教师党的基本知识专题培训班(第三期)组织成员前往广西革命纪念馆,集中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深入了解脱贫攻坚以来,自治区在党委领导下,发生的深刻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励青年教师继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参观现场)

学院青年教师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高屋建瓴 殷殷重托”、“久困于穷 战天斗地”、“众志成城 精准扶贫”、“攻坚克难 成就辉煌”、“榜样力量 激励前行”5个篇章展厅。参观学习中,大家被高水平、高质量的脱贫攻坚成就展的画面和实物所吸引,每一个画面、每一件物品都深深展现了脱贫攻坚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贫困地区翻天覆地般的变化,让人切身感受到全区干部群众奋力摆脱贫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艰辛历程和光辉事迹,全方位领略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参观现场)

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感叹脱贫攻坚是一场伟大的“战役”,全区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的成就更是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为,爱岗敬业、主动作为,为党的教育事业再建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