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组织师生代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
作者:金坤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4日    点击数:

为在“七一”前夕进一步激发师生爱党爱国情怀、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良好氛围,6月30日晚7点半,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党的基本知识专题培训班成员、学生代表500余人在鹏飞校区足球场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地雷战》。

该影片讲述的是赵化龙等爱国人士在日军侵华时灵活巧妙地运用地雷战术抵制日本侵略者的传奇历史故事。观影过程中,师生们被银幕上精彩的电影画面所吸引,全神贯注,扣人心弦的影片情节引发了大家情感的共鸣,不时就影片中的情节进行交流,感叹过去的峥嵘岁月。

观影现场,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天的电影讲述是我们还没出生时候的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让我们重温了战争时的紧张情境,使我们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这次观影活动是学院组织开展青年教师党的基本知识专题培训班的其中一项学习内容,希望能够以集中观影的形式,丰富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能使当代青年们再次接受党史知识和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更是“七一”前对党的百年华诞的一次献礼!”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曹靖表示。

(观影现场)

(观影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