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用责任担当书写新征程——财金学院学生新党员集体宣誓
作者:黄海燕    来源:财金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点击数:

7月3日下午,财金学院党总支组织新入党的学生新党员在广西革命纪念馆进行集体宣誓。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学生新党员高举右拳,目光坚定,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他们的声音交汇在一起,一字一句,字字铿锵,声声誓言是他们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是党员们终身的追求。

一位新党员代表覃莹莹同学说:“在建党百年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入党,深感荣幸,但这更是一份责任。从此以后,会用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承担更多的责任,自己准备出去顶岗实习工作了,在今后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新党员进行庄严的宣誓

参观广西革命纪念馆合影